房天下APP

扫码或在应用市场

搜索“房天下”下载
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看中了湘江壹号的房子,大家觉得怎样?

[复制链接]
举报 X

房plus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10 08:00:10 |只看该作者
楼主

最近和家里人商议换房的事儿,也看了挺多,最后觉得湘江壹号挺满意的,前几日去售楼处看了,了解了些,大家有和我一样相中的么?现在的价格是1600万元/套。42#预计2018年7月12日开盘。确认了下交房时间,42#预计2020年年底交房。

楼盘的位置是没问题的,周边交通也能满足,个人认为有公交真的超级重要,因为目前没有买车的打算,所以加家里人出行需要搭乘公交,这边挺好的。

上学的问题一直都挺困扰的,看了很多小区都不怎好,这个楼盘的学校经过对比还是不错的,诺贝尔国际双语幼儿园,周南中学、国防科技大学、长沙大学。

平时想要简单的买点东西购个物,这边也有挺多商超,湘江世纪城华润万家,家润多超市,新一佳超市,岁宝百货,麦德龙超市。

周边有:湘雅医院、湘雅泰和医院;建设银行、农业银行、中国银行、工商银行,配套方面还是可以的,可以满足日常需求

这就是我了解的所有信息啦,可能也有很多地方不够深入,既然想买房子,也不能从表面单方面的了解,还得多听大家的多方面建议,所以大家有什么不同的看法,和关于这楼盘的其他最新小道消息欢迎和我分享啊!谢谢各位亲了!

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小房子003

等级:
财富:
发表于2018-07-11 06:46:24 |只看该作者
沙发
房plus,您好!您所发的帖子“看中了湘江壹号的房子,大家觉得怎样?”已被设置为精华帖,请再接再厉多发好帖。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
陪小咯

等级:
财富:
来自于房天下手机客户端 发表于2018-07-14 01:03:10 |只看该作者
板凳
托:你好!

正在载入用户签名信息
上一页 |1
/1页

主题:看中了湘江壹号的房子,大家觉得怎样?

[复制链接]
只有登录用户才能在本论坛发帖哦,请 登录 或 注册